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宁夏首个“国字号”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获批

2018年05月21日09: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首个“国字号”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获批

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批准吴忠市建设中国智能装备制造(仪器仪表)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标志着我区将拥有首个“国字号”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有力提升我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能力,促进仪器仪表制造领域关键技术创新突破,推动我国智能装备制造(仪器仪表)产业形成现代化产业链。

据悉,中国智能装备制造(仪器仪表)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吸纳西部地区智能仪器仪表行业龙头企业参与共建,有效集聚仪器仪表产业资源、创新资源和服务资源,辐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实现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要素集中供给,推动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和知识产权强企建设。同时,该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建立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对接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和业务协作,构建标准化、一体化的业务体系。(记者 姜璐)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