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美公司曝光返老还童计划:130岁具备20岁躯体

2018年05月15日08: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公司曝光返老还童计划:130岁具备20岁躯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美国的一家初创公司通过基因疗法和强大的基因编辑工具CRISPR能够让动物更加年轻。公司希望这项技术可以应用在人的身上,让人返老还童。

  目前掌握到的资料只表明这家公司和波士顿市的一所学校进行了合作,在四只比格犬身上进行了基因治疗。公司的创办人之一乔治 丘奇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我们已经在老鼠身上完成了实验,现在我们的实验对象变成了狗。之后,实验会在人的身上进行”。乔治 丘奇的目标是让人在130岁时拥有22岁时的身体和精力。他还宣称如果安全的话,他愿意报名参加,亲自接受实验。

  公司还提到即使让人返老还童的目标难以实现,这项技术还可以适用在狗的身上。上周乔治 丘奇在波士顿市参加一项活动时说道,“狗本身就是市场所在,人们愿意为狗花钱”。目前这家公司已经得到了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支持,将提升军犬的能力。(实习编译:胡维潇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