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京东与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合作

2018年05月10日08:3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东与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合作,具体将怎么做?

编者按:近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与京东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的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电商平台专利侵权判定与纠纷调解领域开展合作,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将为京东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服务。

近日,“京东-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专题活动”在京东集团北京总部举行。活动上,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与京东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的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电商平台专利侵权判定与纠纷调解领域开展合作。

据了解,根据协议内容,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将为京东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服务,依托专业的知识产权专家资源,协助京东对电商平台上的知识产权纠纷进行侵权判定与纠纷调解。中国专利保护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通过专业的人才、规范的流程、科学的决策,保障侵权判定和纠纷调解的公平公正。

活动中,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的专家还以“平台方应对专利侵权纠纷应尽的合理注意义务界限”“高价值专利培育”为主题组织了知识产权专题授课。来自京东集团法务部、品牌保护部以及各业务部门的约5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实习记者 邹碧颖)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