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李晓群
2018年04月13日11:1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晓群)4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赴合肥知识产权法庭调研。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省高级法院院长董开军参加调研。调研中,姚玉舟走进法庭内认真旁听案件,详细了解合肥知识产权法庭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听取省高级法院就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所作的汇报。

姚玉舟指出,全省法院系统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有效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环境,服务了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值得充分肯定。

姚玉舟强调,全省法院系统要加强对知识产权案件的分析研判,通过案件透视我省的发展环境、法治环境,及时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提供服务,实现功夫下在庭内、效应在庭外。要以审判工作为依托,不断拓展知识产权保护途径,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努力为安徽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加强知识产权专业审判人才的培养,夯实法院软硬件建设尤其是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信息化、专业化水平。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