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今年南昌专利申请量将达20000件

2018年04月09日08:57 | 来源:南昌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南昌专利申请量 将达20000件

南昌晚报讯 胡杨 全媒体记者 高学斌 昨日,记者从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据介绍,2018年,我市将力争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达到96亿元;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0家以上,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700家;引进和培育4家以上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市级优势科技创新团队10家,申报省级重点新产品120项,力争100个项目列入省重点新产品计划支持;新增5家以上省级研发平台,新组建20家市级研发平台;全年完成技术合同登记额45亿元;专利申请量达到20000件,专利授权量达到9000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9件,专利质押融资5000万元。

另外,我市还将安排5000万元,完成1.5亿元科技发展引导母基金的设立,加快通过股权投资和建立子基金的方式重点支持科技型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高学斌)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