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安徽将新认定10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2018年03月29日08:1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将新认定10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今年,安徽省将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新认定10个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进一步鼓励产业和商标品牌企业集聚发展。

  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的建设对相关产业企业的集中、集约化发展具有一定的引导作用,能进一步促进地区间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有利于形成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集聚、品牌荟萃的规模经济效应。从2011年到目前,安徽省共分5批认定了98个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品牌基地内企业已拥有注册商标21965件,拥有759个省级以上品牌和127件驰名商标。

  据了解,今年,安徽省还将充分发挥11个商标受理窗口作用,加快商标注册步伐,培育自主商标品牌,推进商标品牌国际化,力保全年新申请商标注册7万件、新申请地理标志商标注册30件、通过马德里途径申请商标40件。(鲍亮亮)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