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甘肃省新增3件中国驰名商标

2018年03月23日08:55 |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新增3件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薛晓霞) 3月22日,记者从省工商局了解到,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了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其中,我省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的“香泰乐XIANGTAILE及图”,天水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天之水TIANSHUI及图”,渭源县中药材产业办公室的“渭源白条党参WEIYUANBAITIAODANGSHEN及图”3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截至目前,我省驰名商标数增至74件。

这3件驰名商标的认定,意味着我省企业在商标专用权使用方面将得到更有效和更广泛的保护,对提升我省商标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薛晓霞)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