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银川市五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出版和侵权盗版

2018年03月17日09:54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五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出版和侵权盗版

本报讯 3月16日,我市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表彰了2017年银川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及个人,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宣读了《银川市2018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扫黄打非”决策部署,强力推进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在查堵违禁出版物,清扫淫秽色情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行为、清朗网络空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全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今年将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和侵权盗版行为,坚决遏制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传播,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制度责任,创新监管方法,提高执法水平,推进基层建设,实现重心下移,加强协调配合,实现信息共享,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为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和在全区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虹参加会议。(肖梦琪)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