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长沙商标受理中心首次发放商标注册证

2018年03月15日13:27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沙商标受理中心首次发放商标注册证

 今天,由国家工商总局授权,长沙商标受理中心首次在本地发放商标注册证6张。

“以往企业申请注册商标,只能赴京办理,或出钱委托备案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现在方便多了,只需提交墨稿、身份证、申请表等,就可在家门口申请办理了。”当天,前来领取商标注册证的湖南合和顺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据了解,长沙商标受理中心商标受理窗口从2016年10月开始,承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商标受理窗口、商标质押点职能。去年,该窗口完成商标受理5096件,在全国105个同类窗口中名列第三,占全省窗口受理量82.7%。在商标受理、评估、质押、交易等业务基础上,这次长沙商标受理中心代发商标注册证,标志着其综合服务性能进一步增强。(陶芳芳 夏俊)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