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版权

2018年第三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公布

2018年02月24日13:47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海行动》《捉妖记2》……今年第三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公布

近日,按照《国家版权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传播作品版权监管工作的意见》及国家版权局版权重点监管工作计划,根据相关权利人上报的作品授权情况,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第三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据了解,这些版权保护作品包括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第二十三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关节目、《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以及电影《红海行动》《捉妖记2》等。

国家版权局要求,各地版权行政执法监管部门应当对本地区主要网络服务商发出版权预警提示,加大版权监测监管力度。对于未经授权通过信息网络非法传播版权保护预警重点作品的,应当依法从严从快予以查处。(责任编辑:崔静思 蔡莹 编辑:吕可珂 石焱)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