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上海推进建设新时代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

2018年02月11日10:1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围观!上海推进建设新时代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

编者按: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进上海建设新时代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工作任务。上海市政府副市长陈群表示,推进建设新时代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进上海建设新时代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工作任务。来自上海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部门以及司法系统、各区政府的领导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政府副市长陈群表示,推进建设新时代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坚持做到“五个深化”,一是深化改革创新,增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深化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全力支撑实体经济发展。三是深化知识产权保护,构建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四是深化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创新发展需求。五是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2018年上海知识产权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为引领,以支撑和保障上海科创中心、上海自贸区建设为主线,以推进“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建设为抓手,坚持高质量发展、卓越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大力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从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推动知识产权有效运用、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加强知识产权基础建设、推进区域知识产权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上海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局面。(通讯员 孔元中)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