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徐州新增2家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

2018年01月31日10:32 | 来源:江苏省版权局
小字号
原标题:徐州新增2家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

经江苏省版权局组织的专家组实地考评验收,1月22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被批准为江苏省版权示范园区,徐州海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批准为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创建于2012年,位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校区,占地90亩。园区依托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智力资源,重点孵化互联网、软件开发与服务、动漫设计等版权企业,建成了涵盖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集群四个阶段的全方位版权企业服务体系,为培育高层次版权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徐州海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实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版权企业。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