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甘肃首单专利执行保险签约

2018年01月29日09:09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首单专利执行保险签约,速来围观!

编者按:近日,在甘肃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支持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与兰州古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专利执行保险”签约仪式,甘肃省专利执行保险首单成功投保落地。

近日,在甘肃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支持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下称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与兰州古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古驰生物)、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青黛中药)举行“专利执行保险”签约仪式,甘肃省专利执行保险首单成功投保落地。

据了解,此次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与古驰生物就“一种用于清肠洗肠的中药制剂”“用于调理女性生理健康和免疫功能的中药制剂”“一种用于调治痛经的中药制剂”3件中国发明专利签订专利执行保险协议,承保法律调查费用每件专利赔偿限额12万元;与青黛中药就“用于祛斑除痘的中药组合物”中国发明专利签订专利执行保险购买协议,承保法律调查费用每件专利赔偿限额4万元。两家企业将享受甘肃省专利保险优惠政策,按规定得到保费80%资助。(通讯员 陈小飞)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