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黎贝甜起诉美团侵犯商标权 索赔2万元

2018年01月08日09:52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芭黎贝甜起诉美团网侵犯商标权 索赔2万元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美团网未经许可擅自使用与“芭黎贝甜”相类似的标识构成侵权,芭黎贝甜以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美团网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2万余元。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芭黎贝甜诉称,其系“芭黎贝甜”商标的持有人,该商标被核准在“碾磨加工”、“烹饪设备出租”、“计算机网络上的在线广告”等服务上使用。美团网页面上图文显示有多家餐饮商铺使用 “巴黎贝甜”作为名称。

  芭黎贝甜认为,“巴黎贝甜”标识与自己的商标(“芭黎贝甜”)在文字构成和称呼方面极为相似,而且与芭黎贝甜核定使用的服务相类似,易造成混淆。美团网图文显示“巴黎贝甜”标识的行为不仅直接构成侵权,而且客观上为他人侵犯芭黎贝甜商标专用权提供了便利条件,依法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王小艳、王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