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擅用“凯兰帝”等商标北京一教育公司遭起诉

2017年08月15日09:06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因认为北京蒙斯坦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蒙斯坦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蒙某在授权协议到期后在其“美商养成艺术中心”金源店继续使用“R&Bow”“凯兰帝”等注册商标及“美商养成”名称,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华高国际(亚太)有限公司(下称华高公司)、北京华高垵铂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华高公司)将二被告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65万余元。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华高公司依法享有在第41 类教育培训等类别上的“R&BOW及兔图形”“ 凯兰帝”注册商标。2014年,华高公司还创作了“ 美商养成”图形并进行了版权登记。经过多年的经营,“美商教育”“美商养成”“BABY FASHION”已经成为知名服务的特有名称。

华高公司与蒙斯坦公司曾签订有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期间的授权协议。之后原告发现,二被告在协议终止后仍继续经营,构成了擅自使用知名服务特有名称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故二原告诉至法院。

目前,本案正在审理中。(海宣)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