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林业局:科技中心赴林科院交流知识产权战略林业评估工作

2017年08月11日08:34 |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小字号

为做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十年林业评估工作,8月1日,科技中心(新品办)巡视员李明琪、副主任龙三群带队到中国林科院科信所指导林业植物新品种保护等知识产权工作,并与所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就评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明琪高度肯定了该所在林业知识产权、植物新品种保护、森林认证等方面,发挥国家队的技术、信息、人才优势,跟踪国际发展动态和趋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为行业管理和领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科信所新任所长王登举介绍了该所的主要业务和研究团队,特别是承担国家林业局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局森林认证研究中心开展的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心各方面的联系。

近日,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发文,部署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十年评估工作,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就近十年本部门贯彻实施《纲要》的总体情况、对任务分工的落实情况及相关数据、成效与经验、新形势和新问题等开展自查评估,向联席会议提交自查评估报告。与会人员就以植物新品种保护为重点,结合国家林业局贯彻实施《纲要》的评估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初步确定了评估方案。

科技中心新品处、引智处负责人员,科信所副所长王忠明及研究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