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2017年中国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02日08:5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符合参评条件的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人,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2017年度评价活动将分别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一星至五星级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人。今年的五星和四星专利代理机构及代理人将分别从2016年度四星和三星获评对象中产生。2016年度一星、二星获评对象,以及新参评的专利代理机构和代理人,可以根据代理机构真实情况,在一星至三星间选择合适的星级参评。参评对象如果没有获评申报的星级,组委会将根据其实际水平为其确定合适的星级。

据悉,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该活动旨在倡导以服务质量为核心的价值理念,促进专利代理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徐忆)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