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为著作权人提供快速维权通道 江苏版权维权平台上线

2017年07月31日09:1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摘要】 据江苏版权维权平台运营总监郑礼贵介绍,江苏版权维权平台,是江苏省版权协会指导下的非盈利性公共服务平台,是著作权人快速的维权通道,具有集约化、专业化、网络化、流程化、高效化、公益化六大特点。

为保护创新创作,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在江苏省版权局和江苏省版权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下,上月底,来自全省各地有关部门、企业代表近百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由江苏紫金文创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江苏版权维权平台(www.jsbqwq.cn)正式上线运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局长于国民、江苏紫金文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东、江苏省版权协会会长傅杰三、南京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郑玲玲、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汤茂仁、江苏省版权协会副会长沈永明为维权平台揭幕。据江苏版权维权平台运营总监郑礼贵介绍,江苏版权维权平台,是江苏省版权协会指导下的非盈利性公共服务平台,是著作权人快速的维权通道,具有集约化、专业化、网络化、流程化、高效化、公益化六大特点。平台具备三大服务优势:首先是为著作权人提供一站式管家维权服务,避免权利人维权的繁琐流程;其次可以提供零成本维权解决方案,规避权利人的维权投入风险;第三能提供先进的互联网取证和公证服务,解决取证难的痛点,最大限度地降低权利人的维权成本。

版权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化产业的核心资源,对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江苏版权维权平台将着力解决著作权人的烦恼,让他们专心创作、放心交易、版权无忧;通过平台的运营宣传让“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作、尊重版权”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打造良好版权生态,推动版权产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刘 倩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