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6年度知识产权(专利)领域有影响力企业十强揭晓

2017年04月26日20:21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贺迎春  实习生邵京京)今天,由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知识产权(专利)领域有影响力企业评议活动结果在京揭晓。

据悉,此次开展全国知识产权(专利)评议活动,分为知识产权(专利)重大事件、重大案件及有影响力人物、有影响力企业四类,与以往的评议活动相比,有影响力企业为新增评议项目。

本次当选的有影响力企业体现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突出特点,海尔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当选有影响力企业。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