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酷狗公司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2017年03月22日08:5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酷狗公司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近日,广州酷狗科技计算机有限公司(下称酷狗公司)发布其知识产权布局最新进展。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酷狗公司已提交专利申请超过400件,覆盖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频处理技术,以及信息显示、硬件产品等技术领域。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酷狗公司的知识产权布局主要包括专利技术研发、版权保护和经营、品牌打造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体系构建等多个方面。以专利布局为例,该公司围绕酷狗8.0移动客户端就提交了36件专利申请,“酷群”技术可实现边分享音乐边群聊的社交功能。酷狗K6智能HIFI音响外观设计专利,还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据酷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公司技术、产品得到及时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酷狗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已贯穿整个开发、生产、经营、销售环节。此外,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激励机制,激励员工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鼓励员工提交专利申请。(记者 姜旭)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