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沈阳机床、北京香橙等获2016十大中国著作权人

2017年02月23日08:23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贺迎春)2016 CPCC(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十大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结果昨天在京揭晓。它们是: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香橙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歌剧舞剧院、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都盛世尚品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薛文静、阿尔斯别克·努汉、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评选继续围绕“尊重原创”这一核心,推出了“尊重原创·融合创新”的活动主题。随着国家创新驱动、融合发展战略的实施,在互联网信息技术环境下,创新、融合、跨界,将成为原创的核心要素,越来越多的作品与时俱进,借力信息数字化的时尚手段,让非凡的创意在“跨界互动”“融合创新”中呈现出靓丽酷炫、震撼人心的完美效果来,并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以此增强文化市场竞争力,满足人们多元化的文化娱乐需求,实现版权价值最大化。

“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于2008年推出的一项面向社会的版权公益活动。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历经9年的坚持不懈努力,先后评选推出了:刘和平等24位个人和北京数字圆明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6家单位。

(责编:魏艳、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