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申长雨强调: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2017年02月14日15:41 | 来源:国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申长雨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落实“三会”和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现场

  国知网讯 2月4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落实年初“三会”工作部署,特别是党组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围绕局党组确定的2017年工作任务特别是重点工作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来自局机关和专利局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年初召开的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谈了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申长雨作了讲话。他指出,春节假期过后,大家及时回到工作岗位,投入新一年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的发言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党组工作部署,聚焦部门职责定位,既谈了思想认识,也谈了工作打算,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显示出大家有强烈的意愿、信心和决心干好新一年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申长雨强调,2017年是推进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实施“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重要一年。年初召开的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为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需要全局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闻鸡起舞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对照党组2017年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和工作措施,把党组的谋划和部署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转化为部门的目标、任务和行动,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出席会议。

  局办公室、条法司、保护协调司、国际合作司、专利管理司、规划发展司、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专利局办公室、人事教育部、审查业务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康/文 曾嘉/摄)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