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将在京举行

2017年02月10日09:5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将在京举行

2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CPCC)主办的2017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将在京举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年会以“尊重原创 融合创新”为主题,将探讨在当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如何发挥版权服务的独特作用,促进版权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述负责人介绍,年会将揭晓2016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结果,举办第七届DCI体系论坛、版权服务与影视产业深度融合推介会、“原动力”动漫版权专题论坛、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多域业务交流会、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数据价值挖掘与深度分析座谈会等多项主题活动。据了解,第七届DCI体系论坛旨在面向“十三五”时期全力推进DCI体系的建设和应用,同时探讨DCI体系对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和创新应用思路,集中展示DCI体系的最新应用示范;版权服务与影视产业深度融合推介会将整合多方资源,为影视相关机构提供集版权资产管理、文化金融服务、反盗版监测取证、衍生开发等综合版权服务;“原动力”动漫版权专题论坛除围绕动漫产业政策扶持、动漫版权的开发与保护等进行交流外,还将发起成立动漫版权联盟,发布《中国网络漫画出版产业研究报告》。

据了解,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自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作为国家级版权公共服务机构,为文化创意产业搭建的信息共享平台。(记者刘仁)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