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知识产权人才加速器”计划发布

2016年11月25日17:23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在近日举行的丰台强国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上,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发布了“知识产权人才加速器”计划。目的是通过按需定培、全过程帮扶、关键节点支撑三大方式,为有志于成为业界精英之士提供一个全方位平台,促进个人能力提升,实现职业理想。

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整合行业资源,将产业需求和最优秀、有丰富经验的导师整合起来,为人才发展服务,加快个人成长成才。同时为了更好地符合并响应产业需求,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牵头成立了7+2+1的课程设计团队。

针对如何加速人才发展,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杨旭日提出了“雏鹰计划”和“菁英计划”。“雏鹰计划”针对零起点的理工科毕业生,通过集中学习,了解职业价值,培养职业兴趣,并掌握必需知识和技能,从而使得出入者(本科生、研究生)在高起点进入职业。“菁英计划”将帮助企业、律所(代理所)人员持续提升水平。(实习生阴重宇)

(责编:阴重宇(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