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丰台举办知识产权高峰论坛 聚焦企业IP管理和服务

2016年11月25日15:29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强国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召开,探索知识产权(IP)运营新模式、新业态,来自企业、研究机构、高校的20多个专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金融”三个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丰台区副区长张婕表示,这次举办“丰台强国知识产权高峰论坛”是丰台区“推动专利运营、促进专利强企”行动、实现知识产权工作的特色发展的一项举措。峰会聚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的需求,着力聚集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生态体系。通过研讨交流,互相学习,切实解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为政府出谋划策,为企业指明方向,为创新创业献计出力。

据了解,目前丰台区正在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全面落实“核心引领、双轮驱动、两翼并举、统筹融合”的总体要求,日益成为一个创新能力强劲、知识产权工作有特色的区县。来自奇虎360、英特尔、中国移动、小米、爱立信等多家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上的经验,并就我国知识产权的金融和模式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论坛由丰台区知识产权局、科技园区管委会、区委组织部联合主办,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专利萃取众创平台共同承办。 (实习生阴重宇)

(责编:阴重宇(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