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出版集团近300部作品寻求版权开发

2016年11月08日09:3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出版集团近300部作品寻求版权开发

10月31日,中国出版集团在京举行“原创IP、纸书出版、音频、影视版权推荐会”,吸引了众多出版社、影视公司、游戏公司以及版权作者的参与,并达成多部优秀作品的版权合作意向。据悉,这是中国出版集团首次举办以网络原创版权推荐为主的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版权推荐的作品共有260余部。这些作品中既有第二届“海峡两岸网络原创文学大赛”的优秀作品,如《对决》《邓家铺子》《大北谣》等,也有知名作家的优秀出版物,如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知名作家张炜的最新力作《独药师》、华文出版社出版张宏志的《血色黎明》、第一部描写戈壁滩女兵成长为女将军的《戈壁女兵班》等。

中国出版集团科技与数字部主任、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在接受中国知识产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出版集团将盘活旗下优质版权内容,同影视公司、游戏公司、动漫公司、有声书制作公司等共筑版权交易平台,将优质作品推荐出去。(记者姜旭)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