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全国专利信息公共服务体系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6年11月01日11:03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为推动专利信息公共服务工作的开展,加强各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和地方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之间工作经验交流,近日,全国专利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茂于出席会议,来自各地方知识产权局的相关人员约130人参会。

张茂于表示,各专利信息服务中心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专利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的特点特色,面向服务需求提高专利信息服务能力,提高区域专利申请质量,充分发挥专利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作用和价值。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全国专利信息公共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新一代地方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试点情况,江苏、江西等区域和地方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同参会人员分享了工作成果和经验。各中心还分组就如何更好开展专利信息公共服务工作进行了研讨。(陈婕)

(责编:杨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