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酷狗入围发明专利申请奖励立项名单

2016年10月28日08:40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 《2016年科技创新政策支持产业发展专项立项方案》,共完成12个专项的568个申报项目的评审工作,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酷狗公司)入围《发明专利申请奖励立项名单》。

据酷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酷狗公司一直重视技术创新和专利布局,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均呈持续增长态势。2015年,酷狗公司发明专利申请量位列天河区第三,年度专利申请增长率排该区第二。截至今年10月,酷狗公司提交的专利申请已超400件,内容不仅覆盖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频处理技术,也涉及到信息显示技术、硬件产品等技术。其中,“一种音频文件的旋律提取方法及旋律识别系统”,入围“2015年广州市专利产业化项目”。(姜旭)

(责编:杨阳(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