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体毛浓密者的福音!新型剃刀轻松除毛无痛苦

2016年08月26日09: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体毛太多总是很让人苦恼。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新型剃刀baKblade 2.0可帮助人们轻松除去体毛,除毛范围包括背部等难以触及的地方,方便快捷,且无痛感。

  baKblade 2.0剃刀也被称为“终极手动除毛器”,由芝加哥的一名企业家Matt Dryfhout发明,是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剃须刀。这款剃刀配有“S形”手柄,带有特殊的专利刀片盒,从而将除毛风险降到了最低。

  现在,市面上普遍的除毛方法为蜡纸脱毛和激光除毛,这两种方式要么太疼,要么太贵。而baKblade 2.0的除毛过程非常轻松快捷,且价格实惠。男性在洗澡时,可以轻松除去背部的体毛,无需他人协助。怀孕的女性也可用它除去腿部等不易够到的体毛。

  这款富有创意的剃须已经被共享在脸谱网等社交媒体上,现已收到成千上万个赞和评论。

  目前,baKblade 2.0剃刀项目已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集了21.5万美元(约合143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是预期资金的4倍。该产品计划于8月27日在其官网上正式发售。(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李宗泽)

(责编:杨阳(实习生)、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