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黑龙江民间“发明家”制成“机械狗”

2016年08月26日09: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2016年08月25日,经过两个月的发明制作,黑龙江黑河市振林农业机械研究所所长富振林成功研制出一只“机械狗”。该机械狗长1.5米、高1米,制作材料采用废旧钢材,并以电瓶车电瓶作为动力源。普通电动机就能带动其运转,运行过程中它可以前行和左右转弯,还可以搭载一名成年人。

今年春季,富振林带孙子去黑河市大黑河岛游乐场游玩,发现没有供乘骑的四足游戏设备,便想自己设计制作一款设备,给自己的小孙子玩。

黑河市振林农业机械研究所所长富振林是爱辉区张地营子乡泡子沿村的农民,今年52岁。他2010年创办了振林农业机械研究所。他曾发明应用于豆皮、秸秆拾捡等的六项农业机械,并获国家专利证书。目前,该机械狗项目正在申报国家专利。

(责编:杨阳(实习生)、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