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手腕上的运动世界

王小龙
2016年06月03日09:05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腕上的运动世界

  最佳训练 佳明Forerunner 630

  Forerunner 630最引人瞩目的是其全新的智能动态捕捉分析功能,搭配HRM4 Run心率带、功率计以及步频仪后,能通过对跑步过程中身体摆动,步频大小及步长等关键数据的分析,让跑者对自己的跑姿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并据此制定相应的改进计划提高成绩。此外,它还有乳酸阈值预警功能,防止运动过度。

  是否需要心率带:是

  官方售价:2623元

  最佳数据分析 Polar V800

  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是Polar V800的一大优势,它能准确地记录每次训练及日常生活中最微细的活动,如你当天坐了多久、走了多久、站了多久;锻炼数据包括卫星轨迹、高度轨迹、心率分析、配速分析等。和其他运动手表相比,它最大的优势是在手表上就能获得大量的分析数据和图表,而不必打开手机或电脑。

  是否需要心率带:是

  官方售价:2224元

  最佳铁人三项 佳明Forerunner 735XT

  5月11日,佳明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全新的Forerunner 735XT铁三运动手表。735XT内置了GPS+GLONASS双定位、气压式高度计和Elevate光学心率计,支持跑步、游泳、单车、徒步、划船、滑雪、越野跑、有氧运动、桨板冲浪以及铁人三项等多种运动模式,开启了一个新的系列——7系列。

  是否需要心率带:仅在游泳时需要

  官方售价:2930元

  最佳全天候 佳明Forerunner 235

  Forerunner 235是一块运动手表,也是一块称职的智能手表。对跑步而言它自带光学心率监测、运动追踪功能;对日常使用而言,它具有计时、闹钟、天气预报、手机通知推送、计步和睡眠监测功能。跑完步后,它还能计算出使用者的最大摄氧量以及估算出跑者5公里、10公里、半马、全马的比赛成绩。

  是否需要心率带:否

  官方售价:2165元

  最佳性价比 Polar M400

  30米防水、8小时运动续航、内置GPS传感器、可追踪路径、速度和距离——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了,与其他运动手表相比,胜在性价比。Polar M400搭配心率监测器的版本售价约为1534元,不配心率监测器的版本售价约为1227元。

  是否需要心率带:是

  官方售价:1227元

  最佳户外 佳明 Fenix 3

  3

  100米防水,手表模式下6周续航,配备专业的气压计、温度计、高度计和三轴电子罗盘,具有针对滑雪、登山、徒步、越野跑、骑行、游泳以及铁人三项等共十二种运动项目检测功能,佳明 Fenix 3无疑是户外运动的不二选择。新版的Fenix 3 HR 还增加了光学心率监测功能。

  是否需要心率带:是

  官方售价:3600元(心率带版)

  最佳轨迹 颂拓Ambit 3 Peak

  户外腕表领域芬兰SUUNTO(颂拓)的Ambit 3分为两个版本,Sport属于基本款,Peak为旗舰款,配备了气压高度计,电池容量翻倍。Ambit 3 Peak手机客户端可以根据你的运动轨迹、速度、高度等数据自动生成一段短片,能直观的回顾之前的各种运动信息。

  是否需要心率带:是

  官方售价:2450元

  最佳全能 TomTom Spark

  来自荷兰的著名GPS设备制造商TomTom推出的这款运动手表,采用GPS+GLONASS双星定位,配合独家的QuickGPSfix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定位。此外,它还自带心率监测和对多达7种的运动模式的支持。还能在不借助手机的情况下通过蓝牙耳机播放音乐。

  是否需要心率带:否

  官方售价:1640元

  ■众测空间

(责编:马丽、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