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6强国知识产权论坛即将举办

2016年05月19日15:21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知识产权领域学术、产业观点的交流,并为“创新创业”、“创新驱动发展”献计献策,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若干单位于2016年7月2日至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2016强国知识产权论坛——新常态条件下的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

论坛分两天议程,第一天(7月2日)是政策法律部分,设主论坛和和六个分论坛,拟邀请最高法院、国家发改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商务部、工商总局、版权局、国务院法制办、北京市政府主管领导,资深专家、著名企业参加。并设有六个专题分论坛:竞争法律与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与专利制度;品牌战略与商标制度;文化繁荣与版权制度;商业秘密与数据权利;互联网与安全问题。

第二天(7月3日)是产业与金融部分,设京津冀与区域知识产权发展;—带一路战略与经营风险;国际技术转移与专利运营;知识产权金融与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发展五个主题,拟邀请各级领导、学术、投资、产业与实务界人士参加。

论坛面向各级领导、专家征集论文,并评选,范围为“新常态条件下的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具体内容、范围不限,长短不拘,所有论文将整理出版,并设置若干论文奖,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24日。

强国知识产权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二次,是迄今为止国内乃至全球层次、代表以及规模俱佳的学术与产业互动的盛会,有兴趣者可以联系010-62531820。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