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苹果新专利可让手机防水防摔 iPhone变得更结实

古晓宇
2015年12月01日09:4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储备的新专利可能让未来的iPhone变得更结实,包括防水和防意外跌落。

  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最新公开的信息,苹果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电子设备空隙自动锁闭”,该专利能够使苹果产品在遇到水或其他污染物时主动关闭,来保护那些比较重要的零部件。不过,这项复杂技术可能会增加设备的厚度,所以最终能否应用于产品上仍存疑问。

  除了这项专利,国外媒体爆料了下一代iPhone可能采用的一项专利技术“电子设备防护外壳”,其最大作用是防止手机坠地摔坏。由此看来,苹果的新一代iPhone可能会成为既不怕摔又不怕水的神器。不过从以往的信息来看,苹果公司储藏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专利,这些专利也并没有都被用在产品上。

(责编:赵竹青、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