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制售假手机外壳 两家工厂被捣毁

段琳筠
2015年10月08日16:2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为掩人耳目,逃避追查,两家制售假“iphone”外壳的工厂隐匿在龙岗五联城中村内,近日被龙岗龙新派出所联合分局经侦大队抓个正着。日前,3名制假售假经营商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刘亚兰介绍,龙新派出所接到线报,称五联辖区内有制售假工厂。该所立即联合分局经侦大队主动出击,在龙岗区五联村内捣毁两家制售假“iPhone”手机外壳加工厂,缴获“iPhone 6plus”手机外壳2000余个、“iPhone”商标6000余个,涉案价值400余万元。同时,办案民警现场抓获工厂经营者冉某、王某和颜某。

  经苹果公司鉴定,在两家制假工厂查获的手机后盖,均为假冒苹果公司注册商标产品。案件嫌疑人冉某、王某和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编:马丽、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