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08月12日10:4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848件。经组委会最终评定,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9名。

大赛期间,作品征集范围辐射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参赛院校300余所。大赛主网站页面浏览量达276968次,关键词“2015知识产权海报大赛”百度搜索量达270余万条;大赛相关新闻得到同行业媒体、专业QQ群、豆瓣网、人人网等媒体转发,宣传效果显著。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表现力佳、感染力强、具时代性、亲和力,从不同层面展示出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概念的理解,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的关注,有效促进了知识产权文化理念的传播。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