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新能源汽车行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2015年07月30日09:15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能源汽车行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知识产权中心、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举办了“2015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知识产权态势发布暨知识产权实战培训”。

  会上,来自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的专家分别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知识产权年度发展情况和新能源汽车专利分析情况。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来自26家新能源汽车企业的43名学员进行了交互式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电池热管理、电池管理系统、纯电动汽车续驶里程评估和电池快换技术等。学员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专利分析等全流程的模拟训练,随后专家对其进行了点评指导。(冯飞)

(责编:许景(实习生)、赵竹青)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