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关注知识产权

2015年07月06日10:14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关注知识产权

  日前,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经济对话发布联合成果情况说明,涵盖强化经济政策合作、促进开放的贸易和投资、支持金融稳定和改革、提升全球合作和国际规则四大领域。

  中方承诺,根据反垄断法发布行政决定的反垄断执法机构所在地的中级人民法院对有关决定的行政诉讼拥有管辖权;当有关决定涉及知识产权,并且发布机构位于北京、上海或广州,当地的知识产权法庭将对相关行政诉讼拥有管辖权。中美双方承诺继续通过联合联络小组开展识别、调查和起诉知识产权犯罪者的工作,包括互联网上的有关犯罪行为。美方确认将继续在特别301报告和“恶名市场”名单中客观、公正和善意评价中国政府和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方面所做努力。(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

(责编:许景(实习生)、赵竹青)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