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经营多个淘宝店 只为销售冒牌货

2015年07月01日08:37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开设淘宝网店大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近日,江西省遂川县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将犯罪嫌疑人胡小娟提起公诉。

  胡小娟听朋友说开淘宝网店销售假冒名牌的运动服饰可以赚钱。于是,2012年2月至2014年3月期间,胡小娟租住了位于遂川县泉江镇井冈山大道安置小区一栋民房,作为工作室和仓库,雇请员工,先后开设了“运动鞋网8”“限时折扣店168”等6个淘宝网店,大量销售假冒的李宁牌运动鞋。

  2014年3月13日下午,遂川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后,在该租住房内将胡小娟抓获,并当场缴获假冒的李宁牌运动鞋、板鞋共计1740双,价值15.4万余元。

  经计算,胡小娟已经销售假冒的李宁牌运动鞋和板鞋累计2938双,销售金额达26万余元。(韩谟华)

(来源:检察日报)

(责编:赵竹青、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