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知识产权>>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协北京中心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5年05月15日0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协北京中心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下称审协北京中心)于昨天在京举行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涛向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审协北京中心授牌,并发表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交流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主持。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刘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审协北京中心在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并就今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在讲话中,甘绍宁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审协北京中心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中制定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审协北京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光清作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介绍。据了解,审协北京中心自2001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审查业务方面,累计完成发明实审、复审、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审查400余万件,初审流程审查实现全流程无积压,并于2012年率先通过专利审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薇之)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