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对新任司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2014年12月01日09:1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肖兴威组长对新任司级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

  11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新任司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肖兴威对新任部门单位“一把手”的5位司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专利局副局长、人事司司长徐治江出席,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办公室主任唐大立主持会议,监察办副主任刘洁参加谈话。

  肖兴威结合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形势,对新任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增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实践水平和大局观;二是要勇于坚守担当,扛起主体责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单位发展的根基;三是要不断提高领导能力,优化管理方法,实现单位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他指出,新的领导岗位具有更大的权力和责任,希望5位新任司级领导干部用党章和廉政准则约束好自己,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一把手”岗位的要求,不断提高统班子带队伍的能力。

  徐治江希望5位新任司级领导干部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把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中、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作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各位新任司级领导干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肖组长的谈话语重心长,体现了中央和局党组的要求,饱含了组织的爱护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监督机制,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头廉政勤政,抓好所在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出一支作风优良、精干高效的队伍。5位新任司级领导干部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毕春生)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