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知识产权网国际版正式上线

2014年11月27日10:1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知识产权网国际版正式上线

  为适应国际化的需求,促进专利信息的国际间交流,日前,知识产权出版社正式推出中国知识产权网(www.cnipr.com)国际版。记者从知识产权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CNIPR国际版包含日文版和英文版平台,根据海外用户的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中国专利检索分析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包含了快速全面的中国专利数据,基于成熟的全文检索引擎技术,引入先进的语义检索概念,在提供通用的检索手段以外,还自主研发出了智能检索、相似性检索功能。

  此外,平台基于专利信息服务平台结合专利文献翻译服务的特点,研发出将多语言翻译解决方案成功应用至B/S构架系统的在线机器翻译技术,提高了翻译效率。(知识产权报 记者 王宇 孙迪)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