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4年第一期首都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4年10月31日08:57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第一期首都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北京子站讯 日前,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2014年第一期北京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是自2013年北京市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基地建成以来培养的第二批国际化人才,主要参训对象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英语基础较好且从事涉外知识产权工作的人员。此次培训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安排集中培训课程10天,组织学员参加了中非论坛交流活动、邀请英国驻华使馆人员及律师走进北外交流、外请专家开展了专题讲座。此次课程设计中,不仅安排了常用的英语翻译实务,而且设置大量课程以全面解读各类知识产权法律条文、发展现状及前沿动态。

  2014年度北外知识产权人才培育项目分两期培训班进行,第二期北京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培训班于10月29日开班,将帮助企业知识产权实务人才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素质。项目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探索首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将首都知识产权行业与高校优势教育资源紧密联系,盘活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把北京市知识产权人才开发和培训工作推向新台阶。(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