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甘绍宁一行赴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2014年10月22日09:07    来源:国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绍宁一行赴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甘绍宁一行在湖北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一行赴湖北省武汉、宜昌两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人事教育部、机关党委、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甘绍宁先后听取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宜昌两市市政府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汇报,并赴企业、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开展实地调研。调研期间,甘绍宁还与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就加强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交流。

  甘绍宁对湖北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省知识产权工作有着很好的工作基础,要充分利用当前有利形势,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要充分发挥湖北省在人才资源、信息资源、培训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激发社会创新积极性;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全局性、系统性和广泛性的特点,做好“十三五”规划,充分调动地市积极性,推动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取得更大成绩。针对如何做好地市知识产权工作,甘绍宁强调要把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要把知识产权宣传工作、人才工作作为工作的基本点;要把加强能力建设、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优良环境作为工作的着重点。甘绍宁希望湖北省继续保持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态势,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