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专利价值分析实务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2014年09月29日09:32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利价值分析实务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日前,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办、甘肃省知识产权局承办的专利价值分析实务培训班在兰州举办。市(州)知识产权局、试点和优势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专利代理机构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专家分别从专利价值分析体系解析、专利价值分析运用实例、专利价值分析操作流程及专利分析检索技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丰富生动,针对性强。培训期间,授课老师还通过具体的案例,从法律、技术、经济三个方面对专利价值分析的实际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学员更透彻地理解和学习专利价值分析方法。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提升了甘肃省企事业单位对专利价值分析工作的认知,帮助相关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专利价值分析的相关知识,推动甘肃省专利运用和转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甘肃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