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苏局在泰州市姜堰区开展省市区联合专利执法检查

2014年09月12日08:52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局在泰州市姜堰区开展省市区联合专利执法检查

  为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泰州市知识产权局、姜堰区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人员,在泰州市姜堰区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姜堰区人民商场和苏果超市步行街店,共抽查各类商品300余件,其中专利商品85件,发现18件商品的外包装及10件商品的产品宣传资料上标注的专利号所对应的专利权已终止,执法人员当场向店方指出存在的问题,店方立即进行下架处理,执法人员对所检查的商品专利情况进行现场检索,未发现有假冒专利商品情况。

  检查中,专利行政执法检查人员还对商店经理、市场部经理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赠送了相关资料、书籍,以增强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努力在商品流通领域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泰州市姜堰区知识产权局 王展 唐子皓)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