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4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淮安)班结业

2014年09月09日11:58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淮安)班结业

  9月4日,2014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淮安)班结业。来自淮安市的省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承担单位、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先进单位、上市企业、传统优势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58位企业知识产权分管副总、总监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多位知识产权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分别针对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保障条件建设、企业专利布局与知识产权运营、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企业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集中授课后通过座谈、研讨会的形式,就各自企业的知识产权产权现状、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实践及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方面的改进建议等进行了讨论。

  此次培训班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江苏大学和淮安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旨在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企业知识产权高层管理者,促进和带动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郑卫华)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