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时尚声动大汇:声音联盟“上天入地”

2014年09月01日16:49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赵竹青)2014年8月29日,“时尚声动大汇”在京发声。50个地面台的紧密联盟,300余架航班空中媒体的广泛传播,“时尚声动大汇”让时尚声音实现“上天入地”。

“时尚声动大汇”是由时尚集团主办,中广协文委会省会市台研究部协办,汇集了杭州西湖之声、重庆音乐广播、广州汽车音乐广播、深圳U Radio、山西音乐广播等全国50家优质电台的声音集群。今年六月,时尚集团与航美传媒集团合作打造的时尚视听频道登陆海航机上娱乐设施“空中私属媒体”,成为“时尚声动大汇”优质内容的传播平台,实现与每天300余架航班4万多名高端乘客的“亲密接触”。地面及空中媒体的联盟,让时尚声音实现“上天入地”。

据悉,“时尚声动大汇”是时尚集团立体化发展的又一大探索,目的在整合全中国的优质电台资源和各路达人、DJ,形成集群,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向都市年轻人群传达最新鲜和有趣的时尚资讯、知识与观点,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声音领域个性化平台。时尚集团表示,将以《时尚知道》核心节目为主体,透过广播节目、新媒体平台、APP应用工具及时尚知道粉丝俱乐部一起,与全国50家优质电台共同建立全方位、跨平台的传播和互动体系,用声音打造时尚广播产业的第一品牌。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