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研讨班在济南举办

2014年08月29日08:47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研讨班在济南举办(图)

  8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研讨班在济南举办,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和相关咨询服务机构的近100位代表参加研讨。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企业贯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研讨班对企业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审核认证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来自省内13家咨询服务机构的代表分别针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部分条款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企业具体案例对标准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讨论交流,与会代表对企业贯标标准条款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也将更有效深入地助推山东省企业贯标工作开展。(山东省知识产权局 任丽娜)

(责编:吴姣(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