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新疆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启动会

2014年08月29日08:27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启动会

  8月26日,新疆召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启动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马庆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企业负责人及新疆科技情报研究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庆云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应把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放在企业战略层面部署,并健全组织,加强领导,提高贯标工作的推动力,要求全员参与,明确责任,提高贯标工作凝聚力,结合实际情况,在贯标辅导机构的科学指导和帮助下,建立适合本企业运行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通过贯标试点建立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形成政府部门、企业和咨询服务机构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培育一批达标企业、一批咨询辅导机构和一批专门人才。

  2013年新疆局确定全疆14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试点,新疆科技情报研所受新疆知识产权局的委托,为企业提供咨询辅导服务。启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我区企业参与贯标工作的积极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王涛 张秋)

(责编:吴姣(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