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培训班(图)

2014年08月21日13:30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培训班(图)

  日前,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4年兵团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培训班”在石河子举办。来自兵团各专利代理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专利代理人、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促进兵团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培训包括新疆专利申请概况、关于修改超范围的审查、新疆代理机构专利申请状况分析、电路领域有关功能性限定的理解和把握、外网检索资源及利用、计算机领域意见答复的常见问题、创造性的技术启示的判定等内容。邀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电学发明审查部的专家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参训的兵团代理人员和企业专利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专利代理是专利制度有效运转的重要支撑,是专利工作的重要内容,专利代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会直接影响专利事业的发展。此次培训班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根据兵团专利代理工作的实际需求,专门组织的一次培训,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兵团首次开展专利代理机构业务能力促进工作。对促进兵团代理机构服务能力、培养代理人才队伍有重要意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

(责编:吴姣(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